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颐堂

来者便是有缘客,开怀笑迎惜缘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老可, 号:清公、莲道人、随翁、问石山人、石悉、知不道人、沾化砚农、榖者等,斋名“大颐堂”(曾用“大如堂”)。生于甲辰仲冬,齐地布衣。今蛰伏幽燕,僻于乡野,藏修丹青,执经问难于世贤,业以刻鹄类鹜也。闲读耕砚,舌耕家塾,稽古之力,鬻画糊口。虽寒,犹乐耳。

【转载】误会,纯属误会!  

2013-03-29 14:46:05|  分类: 奇文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误会,纯属误会!】    

 误会一:私企领导在单位找不到二儿子,正好碰到女财务部经理,便问:看见我老二了吗?经理脸一红,低声说:我一直想看,您不给机会。  

 误会二:男同学到女同学工作的城市出差,女到宾馆看望。畅谈得很投缘,聊到个人收入,男问女:你税后多少钱,女脸一红,弱弱回答:同学睡还提啥钱,今天上床就算我请你。  


   误会三:男女相亲,在茶馆相对而坐,语拙无题,男主动挑起话题:你是怎样看待房市的?女一愣低头沉默好一会:只要姿势不太古怪,我会尽量配合,但一定要让我喊出来。  


 误会四:领导出差,与女秘书在软卧车厢内,晚上领导问:现在几点?女秘:十点。领导又问:整吗?女秘:太早,别人都还没睡呢!领导问:我问是十点整吗?女秘:还是等到十一点再整吧。  


   误会五:领导叫司机把钱送回家,司机小心将钱放在内裤口袋,到了领导家,司机四处张望见只有夫人在家,边问好夫人,边解裤带。夫人说:你要干嘛,别乱来!司机:我给你钱。夫人:给钱也不行,我可没背着老公干过这事。司机:是领导安排我来的。  


    误会六:早晨,女同事带了袋牛奶放在热水器上热,男同事准备去打开水,女同事轻声对他说:你摸摸我的奶热不热?男同事说,人太多了吧...女同事说,没关系呀,摸摸又不是让你喝。全办公室的人都呆了。  


    误会七:男同事手机没电了,向女同事借充电器:你的能给我插一下吗?昨晚我发现我家的那个松了。全办公室的人都呆了。 

 
 
【误会,纯属误会!】 - 乐呵呵 - g乐呵呵
 
【误会,纯属误会!】 - 乐呵呵 - g乐呵呵

 

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

  【收藏】银行卡使用窍门(不留意会吃亏哦) - 康德尔将军 - 康德尔将军美人旅游 - 惜薪司 - 惜薪司博客   

静很美|    

以下博文您可能会喜欢,请纵深阅读: 

   · 位卑未敢忘助学,聊尽绵薄之力耳!
       · 山高艺路难,俯身做人梯;江湖多寒门,授之以渔之。
       · 躬耕砚田,养家糊口;鬻画换米,随行就市。
       · 看图说事 ------美术理论家苗子的情感心声

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受贿方式 - 玉郎 -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 
欢迎你常来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